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场集中挂牌选房 35户原桃花坞大街居民即将搬新居
2018-08-13 17:19: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朱雪芬 朱丹虹  
1
听新闻

  昨天,姑苏区桃花坞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整治保护利用工程二期协议搬迁项目举行现场集中挂牌选房,35户原桃花坞大街的涉迁居民按照顺序选定了自己满意的房型,即将搬入新居。

  据了解,目前桃花坞一期工程中的唐寅文化区已基本建成,阊门西街文化区正在抓紧建设,区域内泰伯庙已免费对外开放,二期工程将围绕一期工程进行周边环境梳理,主要对创意产业园、费仲琛故居、廖家巷北口、元宁公所地块及桃花坞大街零星区域进行改造,解决外围交通组织问题,做亮做优文化旅游服务配套,完善功能布局,整体风格也会竭力凸显桃花坞“街、巷、弄”的苏州特色。

  此次选房的定销商品房位于江宙路136号,涉及60、70、80、90、105和120平方米共6种房型,现场展示了江宙路136号楼宇分布图、房源户型图、价格表等相关资料。为保证选房工作顺利进行,现场设置了签到验证区、休息等候区、预选区和挂牌选房区4个区域,在相应区域间设置引导指示牌。居民经过签到验证、预选区预选和挂牌区选定房源3个流程,最终选定自己的安置房号。

  参加选房的居民王其华,原本住在桃花坞大街172号,已有百年历史的老屋配套基础设施较为落后、居住条件较差。

  这次选房,王其华和老伴选中了一套位于9楼的105平方米的房子。“我们对新家的位置很满意,交通方便,周边的配套设施齐全,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在马路对面,农贸市场也离得很近,走路不超过十分钟。马上就要搬新家了,我们很开心!”拿到选定的房号,王其华和老伴十分激动。

  阊门片区城市保护建设处处长钱春明表示,桃花坞二期工程自去年4月份启动协议搬迁工作,共涉及居民104户,目前已搬迁的居民达到了72%以上,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因此挂牌选房工作进展十分顺利。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