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0后大学生创业年入百万 创业培训不可或缺
2018-08-13 08:32: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王子谦 佟畅  
1
听新闻

  怎样把创业和就业结合起来?最近,中国苏州大学生岗位创业节正式举行,给很多有志向的大学生提供了机会。而且这个创业节,之前就有过很好的成绩,有的90后大学生参加过创业节的培训班后,成了营业额超百万的公司老板了。

  打磨、捆扎,一套动作犹如行云流水,单看她文弱的外表,很难想象这位出生于93年的苏州小姑娘已经创业三年,是一家企业的小老板,年营业额达到一百万。

  金灵毕业于旅游财经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刚毕业就参与了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国宴菜单的制作。不过,单单技术高超,并不能解决她创业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直到去年开始,她参加了中国苏州大学生岗位创业节的CEO培训班。

  在培训班里,不仅可以学到企业运营技巧,还能接触各种销售渠道,金灵的公司也在逐步走向正轨。在今天的第二届中国苏州大学生岗位创业节上,姑苏区人社局联合虎丘街道等企事业单位,继续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培训和平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