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亚平赴工业园区调研 要求以开放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8-09 08:10: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郑晨  
1
听新闻

  8月8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赴苏州工业园区调研。李亚平强调,园区要充分发挥中新合作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快开放创新,加快转型升级,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苏州金龙客车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技术和出口等情况。经过二十年发展,金龙公司旗下海格客车目前拥有300多款车型,已建成具备年产35000台大中型客车能力的现代化客车制造基地,海外贸易网络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研发,总投资1.57亿元的新能源技术研发中心将于年内完工。李亚平对企业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国际化化步伐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瞄准前沿技术,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加强品牌建设,努力保持稳健发展。

  位于阳澄湖畔的苏州若航直升机场,一期总投资近2亿元,可提供空中观光、商业飞行、应急救援、直升机托管维修等服务,去年共接待游客8000多人次。李亚平详细询问机场运营情况,希望不断完善优化服务,持续扩大辐射范围、影响力,努力为苏州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救援工作水平提供新渠道。

  调研中,李亚平指出,工业园区要抢抓新一轮扩大开放机遇,积极争取政策,加快先行先试,加大重大平台载体建设力度,加快高端人才集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园区经验”,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吴庆文,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