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率队来苏州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18-08-08 09:13: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黎平  
1
听新闻

  8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率队来苏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上午,杨岳一行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协鑫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产业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服务商,2017年位居全球新能源500强前三甲,中国企业500强第144位;同程旅游是苏州本土创业成长的新兴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混合所有制学校,学校现有各类在校学生8000多人。

  下午,杨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对省委省政府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以及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建议和意见。

  杨岳指出,民营企业是支撑和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苏州要深入落实国家各项政策,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转型,提高竞争力,促进民营经济更好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