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健儿斩获省运会跳水比赛冠军
2018-08-03 11:00: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赵焱  
1
听新闻

  昨天,第十九届江苏省运动会青少年部跳水比赛在扬州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苏州运动员吴心怡夺得11-12岁组女子三米板冠军。这是本届省运会上苏州市县联办运动队收获的首个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吴心怡从第一跳开始就凭借着标准的动作、优美的空中姿态以及漂亮的入水领先于所有对手,并在每一跳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359.45分、领先亚军15.35分的优势夺冠。此外,在昨天进行的7-8岁组男子一米板比赛中,苏州选手李庠希获得第五名,张晋浩获得第八名。

  据悉,跳水项目由常熟独立承担市队省运会备战参赛任务,自第十八届省运会周期开始,至今已是第二个周期。八年间,苏州跳水健儿不仅在省运会和历年的省赛中取得了好成绩,还向江苏省队培养输送了顾谕、杨珺瑶等多位优秀后备人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