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有所养 三年内苏州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覆盖所有乡镇(街道)
2018-08-03 08:37: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仇实  
1
听新闻

  8月2日,苏州召开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记者了解到,7月18号,国务院决定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等17项行政许可事项,苏州也制定发布了《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这将为养老产业带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吸引更多民间资本进入养老领域。苏州将用三年时间实现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全覆盖。

  苏州市民政局老龄办主任刘贵祥表示,接下来想利用三年的时间,对苏州市所有乡镇(街道)建有一所有一定床位、 为老年人能够提供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以解决大量农村和乡镇老年人失能以后养老的去处。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全市“一户一档一策”精准帮扶机制全覆盖,通过逐人逐户编制帮扶工作方案、提出救助对策、实施精准救助,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精准消除扶贫帮困的“盲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