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惊现5米长“流动烧烤车” 一边开一边卖烧烤
2018-07-20 08:56:00  来源:苏州广电总台  作者:朱若谷  
1
听新闻

  经常在上班路上买早餐的上班族一定知道,马路边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很小的“流动早餐车”,这些胶囊状的小店移动能力很强,也给市民们提供了方便的早产供应。

  但是,前几天太仓双凤的街上,却出现了一个庞大的“流动烧烤车”!更奇怪的是,这辆车还能上街行驶,一边开一边卖烧烤……

  前几天,太仓双凤交警在路面巡逻的时候,发现了一辆造型奇异且没有车牌的中巴车。

  只见这辆车车身周围贴满了麻辣烫等食物的宣传照片,巨大的车体与细小的车轮不成比例,显得有些怪异。

  民警连忙将车辆拦下,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车辆长约5米、宽2米5,明显是一辆经过改造的非正常车辆。

  透过巨大且明显经过改造的玻璃,可以一览无余地将车内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车内没有座椅,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巨大的白色箱体和桌板。

  更让民警吃惊的是,车内靠窗的一面居然是一个完整的灶台,灶台上整齐地排布着一个巨大的烧烤架,一口炒锅和4个小炉子,在灶台板下面还有几个液化气瓶。整个车体被改造成了一个拥有空调、冰箱和全套灶台厨具的流动厨房。

  车主介绍,他是当地一家烧烤店的老板,买这辆车只是为了方便生意,这台车是他们从外地花费3.5万购买的,车辆有电力驱动可以上路行驶。

  民警表示,这辆车属于不能上路行驶的车辆,目前这辆“流动烧烤车”已经被扣留。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