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亚平赴工业园区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2018-07-19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8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赴苏州工业园区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李亚平要求,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亚平首先来到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规划、建设、运营情况。该项目总投资约50.7亿元,集体育竞技、休闲健身、商业娱乐、文艺演出等多功能于一体,可以举办国际国内单项比赛和国家级综合性运动会等高端体育赛事。李亚平希望继续完善功能配套,积极探索创新运营模式,通过一批高规格、高品质体育赛事的举办,引领带动全民健身,推动专业赛事、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相互融合促进、共同发展,努力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金鸡湖环湖步道工程总投资约2.4亿元,项目通过在已经建成的环湖公共空间中新建桥梁、改造提升景观,将在水岸边建立一个包括路径、节点及配套设施的步道系统,整个项目将于今年10月份全面完工。李亚平要求,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健身环境。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吴庆文,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调研。

  (名城苏州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