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工业园区方悦社区铸“廉心”
2018-07-13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苏州讯 围绕“廉心”这一主题,苏州工业园区方悦社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廉洁文化活动,设计了富有内涵又具创新精神的活动——制作莲花钟型钥匙包。

  在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的介绍后,党员们开始了清莲警钟钥匙套的制作过程。穿针引线中,是几十年来对于党不变的坚定信仰,密密缝合下,是对于入党誓词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这20名党员都是社区退休的老党员,平日里也是社区里的骨干和居民间的典范,娴熟的针线活下是老党员们严于律己,朴素踏实的象征。随着活动进入尾声,一个个钟型钥匙包在党员们的手中呈现出来。

  此次寓教于乐的廉洁文化活动,使得党员们在亲自动手中,感受到警钟长鸣的廉洁之魂,自觉以高标准严格自律,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动风清气正好社风。(黄贝妮)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