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更快捷方便!新版水上ETC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2018-07-13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张家港、虞山、杨林交通船闸新版水上ETC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船民可通过网银、支付宝等多样化的支付手段付费过闸,彻底改变了 “下船—上岸—回船”的传统过闸方式,进入了“过闸无须上岸,登记不再跑腿”的互联网时代,为船民创造更便捷、更高效过闸体验。

  据了解,张家港船闸于5月28日开通新版ETC过闸系统,6月份使用公共支付闸费166.2万元,占当月征收过闸费的82%(全省最高);虞山船闸于6月6号开通新版ETC过闸系统,6月份使用公共支付闸费6.7万元;杨林船闸于5月10日开通新版ETC过闸系统,6月份使用公共支付闸费28.5万元。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和社会负担,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全省交通船闸过闸费优惠政策将延续到2020年12月31日,对集装箱货运船舶免收过闸费。(顾正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