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玛莉亚”影响减弱 苏城将启动高温模式
2018-07-12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多云 27℃~34℃

  明天多云到晴27℃~35℃

  ■说天气

  随着台风影响逐渐减弱

  苏城将开启高温模式

  昨天天空时阴时晴,时有阵雨飘落。“跑马云”依然是靓丽的风景线,且风力进一步增大,呼啸的东南风吹在身上,不仅凉快,发型也被吹得各种凌乱。这幕后的推手就是昨天在福建登陆的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受其外围影响,昨天苏城风力达5-6级阵风7级,太湖湖面出现了7-8级大风,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警报。

  不过相对于闽浙多地的暴力,“玛莉亚”对苏城可温柔得多,我市并没有出现狂风暴雨。而台风也带来了一些“福利”,昨天早晨我市的最低气温为27.2℃,白天部分地区出现小阵雨,截至昨天下午3点,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2.2℃,气温有所回落。

  但台风吹来的稍稍凉快的天气很快就要过去啦。昨天市气象台也发布台风“玛莉亚”已减弱为热带风暴,强度将继续减弱的预报。市气象台消息,今天我市为多云天气,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水面上阵风7级,气温方面有所回升,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7℃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4℃左右;明天随着“玛莉亚”影响逐渐结束,苏城将开启高温之旅,为多云到晴的好天气,预计气温在27℃-35℃之间。

  (林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