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横跨护栏驾驶员离奇失踪 监控现惊人一幕
2018-07-11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7月3号凌晨3点左右,吴江中兴大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场时发现一辆受损严重的白色桑塔纳轿车横跨在护栏上,但在现场民警没有找到可以的驾驶人员。

  民警赶到现场,只见白色桑塔纳车身斜跨在护栏上,车门打开,半个车头深深扎在护栏里,驾驶座已经完全变型,但驾驶员却不知所踪。

  在现场周围,民警并没有发现可疑的驾驶人员。一旁报警的热心市民也表示,当时他们也只看到了车辆,没有看到有人在车上。

  民警考虑到,有可能是司机酒驾之后发生事故,然后逃逸。

  交警随后通过车牌查到了车主的联系方式,让人惊讶是,车主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开车。

  车主一开始也很惊讶,说车子就停在路边,怎么会发生事故。

  调取路面监控后,民警发现,凌晨两点四十八分左右,这辆白色的桑塔纳轿车出现在画面中,向桥面方向行驶。然而一路上却都开的歪歪扭扭。不过,开车的确实不是车主本人,而是一个看起来非常稚嫩的小朋友!

  自己的车好好停着,半夜突发车祸已经够离奇的了,更离奇的是,开车的居然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小朋友!这孩子究竟是谁,他又是怎么拿到汽车钥匙的,开着车又要去哪里的?

  车主自己一核实,说应该是自家小孩儿开的,小孩今年14岁不满15岁,还在上初中,他是一个人在家,家里人不在,但是车在,就偷偷拿了钥匙开走了。

  听到这个消息,民警们都惊呆了。车主拍着胸脯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教过儿子开车。那么孩子是怎么学会开车的呢?

  黄黄表示,在每天上学放学的路上,他都会仔细观察公交车司机的动作,依样画葫芦地“自学”起了开车。而在这起事故发生前,黄黄已经半夜偷偷上路了五六次。

  由于黄黄还是未成年人,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在次,交警提醒广大在校学生,在暑假期间不得触碰这一类车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作为家长也应该管教好自己的孩子,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故。(陈思佳 陈志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