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友新立交景观灯改造工程启动 为缓解交通压力将在夜间错峰施工
2018-07-10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2018年市政府姑苏区灯光提升项目要求,7月10日起,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将正式启动友新立交景观灯改造工程,改造工程涉及更换LED洗墙灯和有机波浪板,整个工程计划于12月底完工。为了尽量缓解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压力,施工均安排在夜间至凌晨错峰进行。

  根据优化方案安排,此次,市照明处将组织人员沿友新快速路转南环快速路,由南向北方向对相关老旧设施进行改造,通过完成7000余套LED洗墙灯和有机波浪板的换新工作,进一步美化相关区域夜间环境、提升照明质量、优化市民出行体验。

  为了缓解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压力,施工时间将安排在夜间22:30至凌晨5:00,施工期间将封闭一条车道,在此提醒施工时间内经过该路段的车主减速慢行,注意安全。(肖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