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租购并举”快速发展 苏州成立国有控股专业住房租赁公司
2018-07-10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加快推进“租购并举” 快速发展,苏州市国有控股的专业住房租赁企业——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于7月4日正式成立。该公司由由苏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出资设立。

  经前期考察,市保障房公司学习借鉴上海、深圳、南京、武汉等地先进经验,并从自身优势出发,结合已有丰富运营管理经验,筹建国有住房租赁服务平台。记者了解到,新成立的住房租赁公司将统筹市本级租赁住房的投资、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逐步改变传统零散租赁的市场供给方式,满足特定群体、各类人才等不断增长的租赁住房需求。

  住房租赁公司将以“人本、安全、节能、共享”为核心特质,以租赁服务作为核心产品,全力开发集中式房源和分散式房源两种形态,以线上租赁服务与线下运营管理有机结合的方式开展业务。业务范围将涵盖人才公寓、长租公寓等的建设、装修、租赁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式配套服务。

  针对不同形态的不同房屋,住房租赁公司将采取不同的装修和管理模式,并引入“互联网+”概念,打造出绿色低碳、智慧智能、个性便捷的住房租赁便民一站式服务,助力更多人群实现“住有所居”“安居宜居”的目的,为加快构建“多渠道、分层次、强力度、广覆盖”的苏州特色住房租赁模式作出贡献,努力提升城市竞争力和软实力。

  (王英)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