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区一大奔引擎被砸出大坑 罪魁祸首竟是咸鸭蛋?
2018-07-09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前几天,家住园区的黄先生遇到一件糟心事,他停放在楼下的奔驰车竟被砸出一个凹痕。而把车子砸出坑来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居民家中常见的咸鸭蛋。

  事发当天早上9点多,黄先生到楼下准备开车出门时,发现车子引擎盖上竟然有个咸鸭蛋,当时他还以为是哪家孩子淘气,吃完鸭蛋后,把蛋壳丢在他车引擎盖上。

  不过,当黄先生把咸鸭蛋拿掉后仔细一看,引擎盖上竟被砸出一个凹痕,漆面也破损了,显然这不是孩子路过时随手一扔能造成的。

  小区有巡检的,据巡检人员称,这个咸鸭蛋好像放在车上有五六天时间了。

  经了解,黄先生把车子停在小区楼下车位有一个礼拜,期间没有用过车,小区保安在巡检时发现了有鸭蛋在引擎盖,没有多想。现在看来,应该是有居民高空抛物所致。

  因为此事,对于咸鸭蛋出现的时间,和原因还不是很清楚,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

  好在咸鸭蛋砸中车子,没有砸中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警方提醒,根据《侵权责任法》的相关规定:从建筑物抛掷物品或坠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损伤的,难以确定具体侵权人的,除可证明自己不是侵权人的,由可能加害的建筑使用人给予补偿。

  民警提醒市民,切莫抛掷高空物品,争做合法守纪好公民,言传身教,给家中的孩子及时进行教育,用自己的行为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高瑞传)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