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岁女娃商场玩旋转椅 头部撞伤缝九针 家长质疑
2018-07-09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暑假期间,旅游出行安全,要注意的事还不少。最近,在昆山一家室内游乐场,一名女童在玩旋转椅时,发生了意外。

  当天下午1点47分左右,一名穿短袖的女童,出现在了游乐场内一侧的旋转椅上。顽皮的孩子,在旋转椅子上一刻不停地蹦蹦跳跳,突然失去平衡后,摔倒在了旋转椅一侧的地面上。此时,女童从地面爬起后,再次站上旋转椅,不过这次她运气却不那么好,从椅子上跌落后,头部撞在一旁金属物体上,顿时血流不止!

  陈女士说,头上磕了缝了九针,当时游乐场店长跟他们一起去的医院。

  经过医治,女孩目前已无大碍。然而,陈女士觉得自己的3岁女儿之所以会受伤,和游乐场绝对脱不了干系。

  今天,记者也来到了,这家位于昆山某大型超市二楼的游乐场。记者在场馆内观察了一会,场内的设施的位置依旧原封不动,没有树立任何警示标识!一旁的孩子家长在记者的提醒下,似乎也意识到了这里存在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也找到游乐场馆内的负责人,他承认,孩子是在这里受了伤。

  游乐场负责人说,孩子从这个跨到另个一上面,没跨过去,摔了。昨天这个事情,公安局已经过来进行协调了。

  游乐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会根据医院出示的收据证明,对陈女士的女儿进行相应的经济赔偿。对于游乐设施摆放存在的隐患,将会立即进行整改,并加派人手进行安全监督。(吕俊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