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租房有了新装备 木渎已完成整改2500多户
2018-07-09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继续关注331专项整治。在吴中区木渎镇,不少“二房东”落实整改,昔日的出租房有了不少新装备。

  近日,市督查组来到木渎正荣幸福城邦的一户出租房内。客厅位置摆满了已经拆除的墙体。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以前这里是群租房,每一小间都隔了一个独立卫生间,就连厨房也都住了人。

  经过整治,目前房屋结构已经恢复,自建的卫生间也全部拆除。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剩下的建筑垃圾,他们会尽快督促“二房东”清理好。在整治过程中,一些出租房不仅装修焕然一新,烟感报警器、灭火器等消防设备也一应俱全,墙上还贴有相关的安全须知。

  吴中区木渎镇“331”整治行动组组长王祖兴说,每一套出租房里面必须要配备我们的治安视频探头;第二个要配备我们的烟感报警器;第三对于相关租客的一些消防安全、治安安全、 我们自制的一些条例规定,必须上墙。

  据介绍,在木渎镇4800多户的群租房中,已经完成整改2500多户。(陶若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