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温下作业没喝水 60多岁绿化工人中暑晕厥
2018-07-06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近日,六十多岁的徐老伯在工友的陪同下被送到苏州科技城医院紧急就诊。

  徐老伯在环卫部门做绿化工作,当天一早就提着沉重的机器进行绿化修剪。早上晴空万里,虽然在早上,气温却特别高,徐老伯作业了一段时间,满身是汗,也没有时间去喝水。突然徐老伯觉得头晕胸闷,在地上坐了一会,但是并没有缓解,再站起来时,徐老伯直接站不稳摔了下去。工友看见后吓坏了,紧急叫了一辆车将徐老伯送去医院。到医院后,经医生抢救,徐老伯转危为安。

  苏州科技城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李胜军提醒广大市民,一些患有基础疾病的人在高温环境下更容易中招。老人、小孩以及免疫力低下的市民不要持续待在高温天气下,出汗多需要多注意补充水分。一旦发生中暑可将中暑者移至通风、阴凉等地休息,严重者立即拨打120,紧急就医。(张毕荣)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