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门卫室空调“罢工” 社区援助解燃眉之急
2018-07-05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前日上午,看着小区门卫室里的新装上的空调开始制冷,家住姑苏区葑门片区(双塔街道)大公园社区民治路42号小区的热心党员顾根木松了一口气。原来,上周末小区门卫室的空调突然“罢工”不制冷了,社区知道后,立即安排专业维修工对空调进行拆换,解决了这个燃眉之急。

  “我们民治路42号小区只有3栋居民楼,居民人数不多,而且以老年居民为主,小区管理费用很有限。”负责小区自治的党员顾根木说,由于经费有限,更换新空调让他和其他党员犯了难。为了帮忙解决问题,街道协助调来一台功能正常的二手空调,第一时间安排社工和专业工人把空调安装到位。“眼看苏州高温季到了,没有空调的日子没办法过,多亏街道和社区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小区门卫陈师傅竖起大拇指说。

  “小区自治为民办实事,社区当然大力支持。今后社区将继续给予支持,并安排志愿服务力量深入自治小区,帮助提升小区自治水平。”大公园社区党委书记苏家蓉说。(向隅 杨汝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