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男子身着女装 苏州闹市上演“走秀”
2018-07-05 10:5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7月3日晚,苏州观前街上,出现了三名身着女装、浓妆艳抹的男子。

  据知情者描述,三人大约在晚上7点出现,一路从观前街最西侧的人民商场走到最东侧的临顿路附近。由于地处闹市,在此过程中,三人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围观。

  “这三个人的着装真得非常辣眼睛!”知情者介绍,三人上半身穿着垫高了胸部的女式小背心,下半身则穿着裙子和长筒高跟鞋。虽然化了非常浓的妆并戴着墨镜,但从体貌特征上仍可以明显看出三人都是男性。“而且他们走路的姿势也非常夸张,像是T台走秀一样。”“大多数人还是猎奇吧,毕竟从来没有看过这种造型的男人。”

  尽管一路上有很多路人指指点点并掏出手机拍照,可三人似乎未受影响,依旧我行我素,丝毫不顾周围人的目光。

  由于看热闹的路人越来越多,现场逐渐混乱起来,在观前街上执勤的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疏散人群,并把三名男子叫到一旁进行教育劝导。

  现代快报记者也从姑苏警方了解到,民警在和三人沟通后,确认这三人并非是商家请来炒作吸睛的演员,而是恰好旅行至此。当被问到为何穿着打扮如此怪异时,三人表示这是他们的爱好,“我们经过询问得知,这三人平时就喜欢穿女装到全国各城市游玩,由于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所以我们也没有对他们进行处理,在教育劝告后放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