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轨交3号线明年底通车 新的狮山路站有何亮点?
2018-07-05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轨交3号线的建设一直备受关注,7月4日,好消息传来,轻轨3号线建设有了阶段性进展。同时,狮山路站也首次揭开了它的庐山真面目。

  狮山路站是一个特色站,它周边有着非常多的商业体,所以站台的设计也是非常有特点。灯光采用的是流光溢彩的设计理念,通过可变的LED灯管,将会在平日时段、高峰时段、节日时段呈现出不同的灯光色彩。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薛永健介绍,现在3号线的土建进行扫尾阶段,全线的安装装修大面积开始动工。

  轨交3号线全线共设有车站37座,总体呈东西走向,线路西起于苏州新区站,终点站设于夷亭路站,其中,东方之门”、“盘蠡路”、“宝带路”与已建成的轨交1、2、4号线换乘。

  轨交3号线今年8月底会按照计划洞通,今年年底会按计划轨通,明年年底正式通车运行。(陈志佳 张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