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整治火灾隐患 苏州对十个市(县)区“331”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2018-07-05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331”整治工作进行过半,针对各地工作力度不均衡、个别地区组织推动不够等问题,7月4日起,市纪委、市监委牵头,联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对全市十个县市区开展督促检查。首先我们跟督查组一起到吴江去看看。

  明火做饭、室内停放电动车、飞线充电,在吴江开发区城南花苑,像这样的火灾隐患随处可见。经过前期排摸,城南花苑需要整改的出租房有2389户,但目前整改到位的只有35户。社区介绍,已经向所有出租户发放告知单,要求在半个月内自行整改,否则将采取断电断水措施。现场,督查组工作人员参观了已整改到位的标准户。

  江经济技术开发区331专班城南片区工作组组长吴建林介绍,现在电瓶车可以在外面充电,设备可以投币使用,可以充十户。

  而在屋内,每个房间都配备有消防面罩、灭火器等装备,二楼房间配有逃生绳,三楼房间则都配有逃生软梯。同时,所有防盗窗都按照规定进行了拆除或者整改。

  随后,督查组来到横扇羊毛衫市场,此前这里的“三合一”现象严重。经过前期宣传,不少经营户已进行了自整自改。

  经营户说,本来这边可以拐下去的通车间的,现在生产和住宿区域要分开,所以他们砌掉了,按照消防指示有一个逃生通道,这样住宿和生产区域绝对分开后就安全了。(陈志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