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沿江铁路跨苏州段防洪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18-07-03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2018年6月30日,苏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苏南沿江铁路跨苏州段防洪评价报告评审会。

  苏南沿江铁路项目公司筹备组,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苏州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张家港、常熟、太仓市水利局、交通运输局(铁路建设办公室)等单位及特邀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报告编制单位关于铁路建设方案及防洪评价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

  专家组经认真讨论,认为报告内容较完整,资料翔实,基本满足《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编制导则(试行)》要求,在分析铁路建设对河道及堤防影响的基础上,提出了基本合理的补偿方案,结论可信,一致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苏南沿江铁路是今年苏州市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在我市境内全长约101km,途径张家港、常熟、太仓三市。速度目标值为350公里/小时,正线长度约为278公里,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等8座车站。

  目前项目可研已获批复,正在加紧开展初步设计鉴修及前置专项评估工作,力争于9月底前开工建设。

  (苏州交通运输)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