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举行多种活动 喜迎党的97岁生日
2018-07-02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全市各地党员、群众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料展”正在展出。今年,恰逢退伍军人傅金华入党2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他选择带儿子一起来看展。今天,多个基层党组织也自发前来,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据统计,我市现有55万名共产党员,4万个基层党组织。新时代新接力,全市党员干部正阔步前行,让“红色引擎”释放澎湃活力。

  企业机关党支部书记冯磊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主要也是为了增加我们公司全体中层干部的一种凝聚力,党员干部的一种先锋模范作用,在下一步工作当中,我们还要加大我们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季菊梅 陆劲云 )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