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经环评超范围经营 五金涂装厂被停产整治
2018-07-02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根据群众举报,位于吴中区的鑫旺五金涂装厂有夜间偷排废气情况。吴中区环保局与横泾街道连夜对现场进行调查,并当即对该厂区实施断电停工处理。

  在鑫旺五金涂装厂一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对超范围经营设备进行拆除。据了解,鑫旺五金涂装厂主要从事对金属件进行烘漆加工。经调查核实,企业几处未经环评审批擅自延伸生产设备,现场异味比较大。

  经核实,鑫旺五金涂装厂主要存在擅自增加表面清洗除油、面包炉等生产设备,未按国家规定及时申报登记危险废物等行为。吴中区环保局已对这些设备实施查封,对企业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并要求企业停产整治,在未完善环保审批及验收前将不得恢复生产。

  吴中区横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晓清时候,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后续整改的督促跟进,同时也要举一反三,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郑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