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工业园区澳韵社区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2018-06-30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苏州讯 (通讯员陆华)6月2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澳韵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图片征集活动。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创意并展现对党的祝福。各位党员们以各种形式和创意拍出了照片,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用镜头记录对建党97周年的祝愿,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社区老党员刘继发携手同为党员的妻子和儿子共同伫立神圣而庄严的党旗下,悟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社区年轻党员陆峻凝视党旗,转向镜头,告诉大家:“我与党旗合个影,特别的爱要给特别的你。”

  “作为基层社区党员,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扎根基层,为人民服务,爱党奋斗,永不止步,用脚步丈量未来,实践探索,征服困难,让信念淬火成钢,让社区充满红色正能量!”社区书记李彦向每位社区党员提出倡议。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