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确保游泳场馆水质 全国165位学员在苏参加水质管理员培训
2018-06-25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游泳场馆的水质到底达不达标?这一直是困扰市民的一个问题。为保障游泳者的身体健康,加强游泳场所的管理。昨天,2018年第三期全国游泳池馆水质管理员培训班在苏开班,165位学员报名参加,其中三分之一为苏州本地学员。

  2018年第三期全国游泳池馆水质管理员培训班昨天在苏州举行开班仪式,该培训班由中国游泳协会主办,苏州市游泳协会承办,邀请到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的游泳池馆水质管理专家前来讲课。讲师们采用中国游泳协会最新审定的《游泳池水质处理员培训讲义》教材,从游泳场所的基本建设、游泳场所卫生标准、游泳池水净化、游泳池初次用水的调试、游泳池水质的清洁、游泳池水处理技术以及臭氧分析等方面进行授课。(张黎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