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看苏州·外国青年影像计划”江苏行活动在苏启动
2018-06-22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22日,“2018看苏州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看中国江苏行”启动仪式在苏州举行。

  据了解,“看中国”项目自2011年开展以来,至2017年已经连续举办七届,组织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以色列等49国,405名青年,落地中国20省市自治区,在当地师生的支持与协助下,出色地完成404部短片,共获90余项国际奖。

  2018年“看中国”的年度主题是“生态生物生活”。探索中国生态文明,体验讲述中国故事。“天地者,生之始也”,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追求“天人合一”的境界,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理念,也是今天中国人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遵循原则。希望通过本次“江苏行”,通过外国青年的镜头,呈现出独特、多样的生态中国,生态江苏。

  (陈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