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些“蓝领”岗位招人多,薪水还高 苏州市生产制造业人才交流洽谈会28日等你来
2018-06-21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在昨天的小8报纸上,一篇高技能人才紧缺职业(工种)目录公布的报道引起关注,在该紧缺职业目录中,车工、铣工、钳工、磨工、冲压工等不起眼的“蓝领”职业赫然上榜。这些岗位有多难招?薪资待遇如何?好消息来了: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生产制造业发展,实现人才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苏州市生产制造业人才交流洽谈会即将在本月28日举行,一大波制造业“蓝领”岗位等你来!

  月度招聘聚焦,重拳打造行业人才供求专场,今年以来,市人才市场已连续推出多场市级大型行业人才交流洽谈会。这个6月,苏州市生产制造业人才交流洽谈会即将与求职者见面。生产制造类等相关单位均可报名参会,从事或有志于从事生产制造等相关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人才,凭身份证验证后免费进场。

  目前,洽谈会邀请函已在苏州人才网公布,并实时更新入场单位。在苏州建通光电端子有限公司的岗位表中,20名磨床/铣床操作工被放在突出位置;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也要招聘10名装配钳工,并标明薪酬为4000-7000元/月,该单位同时招聘现场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等,薪酬最高12000元/月。除此以外,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科星混凝土水泥制品装备有限公司、常熟华新特殊钢有限公司、丹阳市华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优质单位也端出了不少紧缺岗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技术工程师和操作员是生产制造业缺口较大的两个工种。”市人才市场招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单位正在持续招募中,有意向的求职者也可以先在苏州人才网上浏览岗位,为招聘面试做好规划。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还将获得服务“大礼包”,除现场招聘摊位外,还有橱窗广告两周到一个月、大屏滚动广告一周、网站首页专属页面信息宣传等多项超值服务赠送。(冷凝)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