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铁北站抓获17名“黄牛” 有效净化了北站地区的客运市场
2018-06-20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截至昨天,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地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的“黑车黄牛”专项整治行动,仅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就抓获了17名“黄牛”,有效净化了北站地区的客运市场。

  6月16日至18日端午小长假是客运高峰,又恰逢全国电竞赛在高铁新城举办。半个月前,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地区管理办公室就部署开展“黑车黄牛”专项整治行动,组织高铁新城派出所、苏州北站铁路派出所、交警中队、高铁城管中队、运管中队,日夜开展行动,重点整治非法网约车营运现象,集中查处出租车禁停路段上客、不按秩序出车等现象,集中整治黄牛广场拉客现象。

  端午小长假期间,专项整治行动出动各类检查人员60余人,执法车8辆,现场检查各类车辆150余辆,在抓获17名“黄牛”的同时,还查获了6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

  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地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和其他部门的联勤联动,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日常与夜间相结合、驻点值勤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等多种措施,有效运用技术信息手段,严厉打击辖区“黑车黄牛”。(周澜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