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又遇购物节 促销大战线上线下打得起劲
2018-06-19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昨天是端午又是618购物节,这波促销大战,线上线下都打得起劲,不少市民淘到了实惠,不过在抢购各种商品前,大家还是要长点心眼。

  打开购物网站,满屏的优惠信息,运动户外499减100,化妆品199减100,生活电器部分商品买一增一,就连大海参这样的食品都降价100元。大家在家买买买,可让快递小哥们工作量增加了不少。中午时分,顶着烈日还在送快递的耿师傅说,今天铁定来不及吃午饭了,这几天他一个人每天就得多送70多单快递,整个工作站估计得多处1000单。不过,耿师傅表示,经过了“双11”好几周快递送到天昏地暗的日子,618他没在怕的,未来两三天的小高峰过去,就会恢复平稳。

  除了网购火爆,实体店在这波价格战中也毫不示弱,几天前超市就避高峰率先打起了折,生意火爆。这家电器店则和网上同步,处处贴着特惠、618惊爆价等等,普遍都有两三百甚至上千元的优惠,也带来了翻倍的人流量。不过,也有不少市民吐槽,有的满减优惠真是奥数还难,甚至还有一些电商会以假乱真,以次充好,打着虚假折扣,让他们兴致大减。

  业内人士提醒,大家购买东西,尤其是在电商上购买时,要注意鉴别真伪,有问题及时保留证据维权。促销容易产生冲动消费,建议大家可以列一张必须购买物品的清单,不要一时头脑发热买回一些用不上的东西。(陈雨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