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科拿下园区原左岸商业街地块 楼面价5594元/平方米
2018-06-15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今天(6月15日)上午,经过仅1轮报价后,万科以11.15亿元总价拿下园区原湖左岸地块,楼面价为5594元/平方米,溢价率为0%。

  苏园土挂(2018)02号地块位于园区湖西CBD,是一宗商住用地,地块具体位置在湖西苏惠路北、星海街东,即左岸商业街地块,位于东方之门、苏州中心的隔壁。

  该地块对竞拍企业设制了较为严格的条件,规定竞买人必须为世界500强企业,以《财富》杂志公布的2017年榜单为准,符合这个条件的企业并不多。

  该地块由两个小地块构成,为50年产权的商服地块和70年产权的酒店式公寓,根据6.0-7.0和11-12的容积率来看,该地块以后将建两幢一高一矮的超高层建筑。

  地块位于园区湖西的商业、金融、办公核心区域,周边地标建筑林立,拥有各大银行的园区支行总部不下6家,写字楼更达数十个之多。随着周围苏州中心、苏悦广场等大型商业体的加入,该区域人气飙升,再次成为苏城生活娱乐的焦点。地块毗邻轨交1号线星海广场站,距离在建的轨交3号线东方之门站也仅10分钟左右的步行时间。

  (记者 王英)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