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本月启动
2018-06-14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2018年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本月启动。昨天,苏州市质监局召开苏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反馈会,总结2017年评审经验,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好今年的申报工作。全市50多家综合竞争力跻身行业第一梯队的优秀企业首席质量官齐聚一堂,与国内知名专家互动交流。

  今年是苏州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的第8年,此前已有25家优秀企业获此殊荣。据了解,昨天参加反馈会的代表主要来自入围2017年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环节的企业和拟申报2018年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山东大学质量研究院研究员、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组组长等专家以及苏州市质监部门相关负责人为企业代表解读了市长质量奖评审的新要求和关键点,针对企业疑问逐一作了解答。

  据了解,2018年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至今年8月截止。江苏省质量奖申报工作也将同期开展。具体申报信息,可登录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方网站查询。(记者肖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