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男孩离家出走迷了路 公交司机帮其找到家人
2018-05-25 0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近日,一名小男孩独自一人在八坼首末站迷了路,幸好被吴江公交公司的好心司机发现,及时帮助孩子找到了家人。

  这位好心的司机是公交731路驾驶员徐召华。18日晚上8点左右,徐召华驾驶车辆来到八坼首末站,发现一个系着红领巾的小男孩正独自游荡,好心的徐召华把小男孩送到了车队值班室。车队值班人员听说情况后,为小男孩倒来热水,拿来糖果,耐心地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原来,小男孩是与父亲起了矛盾,赌气跑出家门的,结果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幸好小男孩记得父亲的电话,车队值班人员立即给孩子的父亲打去电话说明情况。

  不久之后,男孩的父亲孙先生匆匆赶来,一见到孩子,焦急万分的他终于放下了心中“大石”。“谢谢徐师傅和车队的工作人员帮我找到了儿子,实在是太感谢了,以后我会认真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不会再意气用事责骂他了。”孙先生连声感谢道。(蔡铭越)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