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轨交五5号线(莫邪路站)征收方案公布 涉及里河新村6户住宅
2018-05-25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莫邪路站)征收方案昨天(5月24日)公布,共涉及里河新村6户住宅,总计约480.83平方米。

  按照昨天发布的公告,轨道交通5号线(莫邪路站)项目征收范围为里河新村41幢101室、102室、103室、402室、502室、603室。住宅房屋被征收人可以选择则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产权调换。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被征收房屋的价值评估时点为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被征收住宅居民书面承诺不再享受政策性住房保障及本方案规定的定销商品房居住保障的,可按被征收住宅房屋价值的25%予以奖励,不含房屋室内装修价值和房屋附属建筑或构筑物价值。

  选择产权调换方式的,本项目提供长江花园小区、虎池苑小区产权调换房屋,用于产权调换房屋的价值和被征收房屋价值在同一评估时点分别计算价格后,结清差价。涉及房屋附属物的,不做产权调换。

  公告内明确此次被征收房屋市场价格评估基准价为住宅房屋15265元/m²,商业一层16280/m²。具体价值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根据被征收房屋情况、依据房屋征收评估办法,予以确定,

  另外此次征收项目中,住宅房屋被征收人将会得到500-1000元不等的搬迁补偿费,非住宅房屋被征收人也将得到一笔相应的搬迁补偿费。以被征收住宅房屋的合法建筑面积计算,按每平方米每月14元发放住宅房屋临时安置补偿费。

  除此而外,征收方案还针对非住宅房屋停产、停业损失补偿费,改变房屋用途的补偿、搬迁奖励费等具体补偿政策等进行了具体说明。(引力播 王英 余杨 严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