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方山动物世界开放日:非洲“猴哥”首次亮相
2018-05-23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每年的5月22号,是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的免费开放日,动物园里的新朋友也第一次亮相,真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动物园免费开放日,大门口笼舍边全部都是游客,爸爸妈妈的肩膀成了小朋友们的最佳观赏专座。

  这个月还有一种从非洲远道而来的动物在动物园安家落户,它的名字叫东非黑白疣猴。它的胆子非常小,在这里快一个月了一直不太出门,市民们守了将近一个小时时间才看到它自己出来玩耍。

  新来的猴哥长着白色的络腮胡,胳臂后长着长长的白毛,像一件披风一样,算得上是猴界的时尚大佬,这也是苏州市民在动物园第一次见到它们。

  当然,当天的人气第一名还是刚刚过完一岁生日的小象宝宝,长长的鼻子还没有掌握拔草的技能,卷了半天也没吃上草,谁让人家还没断奶,只能迈着胖胖的腿一路小跑找妈妈撒娇去。而隔壁的长颈鹿母子的互动,有点儿一言难尽,互相甩着长脖子顶来顶去,也许是一种人类不懂欣赏的互动模式吧。

  据了解,今年动物园免费开放日共有1.6万人次预约,也是平时周末人流量的一倍多,因此园方联合公安等多部门,在现场进行疏导,来保证游客安全。(陈雨琪 左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