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群租房整治动真格!苏州这个地方已经清人封楼了
2018-05-23 0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22日早上,苏州南王家庄77幢的所有住户搬走,大门也被彻底封上,关于群租房和违章搭建的整治动了真格!

  位于潼泾一社区内的南王家庄77幢整栋大楼及附属建筑共有房间56间、建筑面积达1800余平米,而顶峰时期曾住有150余名租户,平均一个房间里就住了2-3个人。

  人一多,隐患就多。大楼内电线私拉、楼道内电瓶车乱充电、消防通道阻塞、消防器材缺失、使用煤气罐的情况较为严重。另外,因为人太多,为了拓展空间,还有人搭建了300多平米无证违章建筑,4处“三合一”场所,隐患巨大。

  自“331”百日行动开始后,沧浪街道在半个多月的时间内,对南王家庄77幢及周边情况重点整治。大楼房东也积极配合,150多户租户已清空、周边“三合一”场所均已关停,违章建筑也已经被推倒。

  22日早上,沧浪街道工作人员来到南王家庄77幢。消防人员再次对大楼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施工团队对大楼一二层的窗户进行封锁,防止日后有人员借此闯入大楼。

  在确认工作完成后,所有人员退出大楼,施工人员在大楼正门处砌墙封掉大楼入口。同时,大楼内的供电供水也已经关停。至此,南王家庄77幢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彻底被消除!(吕俊杰 骆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