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前探秘苏州奥体中心游泳馆 6月底将开业
2018-05-22 0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夏天,游泳馆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备受大家关注的苏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就将于6月30号开业,到时又多了一个游泳的好去处。

  从半空俯瞰,奥体中心的四座主要场馆气势恢宏,令人惊艳。作为其中之一的游泳馆,如今正在紧锣密鼓做着开门迎客的最后准备。

  游泳馆的更衣室以白色调为主,看上去是特别的宽敞明亮,据了解女更衣室有924个柜子,男更衣室一共有1441个柜子,这个数量在整个长三角地区也是名列前茅的。在女更衣室很贴心的设置了很多梳妆柜,方便女生在游完泳之后梳妆打扮。

  游泳馆一共分三个区域,长50米宽25米的标准训练池非常气派,未来将会全年开放。

  在标准游泳池的旁边有两个儿童戏水池, 色彩非常鲜艳,造型卡通,非常亮眼 。

  整座游泳馆里最重量级的要数比赛池了,层高15.8米的一流配置,可举办普通赛事、花样游泳和水球比赛,观众席多达3000个。

  奥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泳池是按照世锦赛的标准建成的,将来有机会可以在家门口看世锦赛。

  此外,游泳馆里还设置了乒乓球、壁球、攀岩等多项目区域。据了解,奥体中心游泳馆将于6月30号开业,届时还将有花样游泳队前来表演助阵。(陈志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