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今年25039人迎战高考 全市共设23个考点
2018-05-22 0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2018年苏州市共有25039人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1037人。全市共设23个考点、875个考场。

今年高考苏州考点

  目前,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今年高考前,苏州将全面完成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同时,各招考机构将全方位规范考务管理、全力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全覆盖开展高密度检查、全程提供温馨服务。今年市区共有6个考点,分别是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苏州市第三中学、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苏州高新区第一中学、吴县中学,这些考点共设立227个考场。

  昨天(21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百问》,对今年考生报名、考试、填报志愿、录取等各环节流程涉及问题,做出一一解答。据了解,6月27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院校志愿。7月27日至28日,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苏州高考工作全面启动,今年全市高考报名27092人,比去年增加1037人。同时,市环保局发布消息,将从明天(5月23号)0点起到6月19号18点期间开展“绿色护考行动”。届时,市区范围内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夜间作业,除抢修、抢险外的夜间施工也将停止审批。

  今年,苏州继续开展初中段创新实验项目,包括苏州三中慧成实验项目、省苏州一中圣陶实验项目和省苏州十中国科大创新实验初中项目。昨天(21日),这三个项目均公布了2018招生简章,面向苏州市区(含园区、新区)招收优秀应届小学毕业生,报名截至月底。

  (综合名城苏州网、引力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