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董明珠来苏州了 为何给一个苏州姑娘1500万?
2018-05-21 0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说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女性企业家,很多人都会说董明珠,毕竟是2017福布斯杰出女性商界排行榜榜首。最近,董明珠到苏州来了,她来参加一档叫《创赢未来》的节目。

  这位苏州姑娘叫常英,是一名创业者,她从事的项目是工业废水处理。之前和丈夫在国外生活,后来卖掉了在荷兰的房子,带着老公孩子,回到苏州创业。

  常英的老公是一名污水治理专家,他带来了国际先进的污水处理设备。创业至今,常英的公司已经实现了一年上千万的盈利。

  女儿常嘉毓说:“我的妈妈就像一个魔法师,她把一滴很脏的水,变成一滴很干净的水。”

  这个项目契合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绿色发展也是中国未来经济的大势所趋。所以,常英的项目引发轰动,很多投资人纷纷希望投资她的项目。董明珠更当场表态拿出1500万支持常英创业。

  这个《创赢未来》是个什么节目?这么撒钱?

  《创赢未来》是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办、苏州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承办的一档大型创投类节目。5月20日起,每周日晚20:20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栏目组与全国上百家知名创投、孵化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参加节目的选手提供上千亿的资金支持!

  在这个舞台上,除了董明珠,还有很多全国顶级的金牌投资人——

  除了苏州姑娘常英,《创赢未来》还诞生了一大批优秀创业者,比如——

  他叫石城川,是一名聋哑人,他的梦想是让听障人“看见声音,拥抱梦想”。

  这些优秀的创业者,有的在《创赢未来》的舞台上成功拿到了成百上千万的投资,有的虽然融资失败,却也收获了导师给他们的宝贵建议……去年参加节目的选手,一共拿到了4.5个亿!

  每一个选择苏州的创业者,都值得被认真对待。苏州是如此的特别,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做什么,不管你有没有钱,只要有好的想法,苏州就有舞台支持你去创业!

  (苏州发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