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中小学施教区陆续公布 地段生免试就近入学
2018-05-15 0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从5月14日开始,苏州公办中小学施教区陆续在各学校醒目位置和网络平台进行公布。

  在平江实验学校门口,入学政策公示已经张贴在醒目位置。和去年相比,今年平江实验学校的施教区范围有细微调整:东至相门外城河,南至干将路北侧,西至人民路东侧,北至因果巷、旧学前、白塔东路南侧。

  根据生源预测,以及教育资源配置、布局情况,实行大学区辐射制度后,今年姑苏区施教区划分不作大的调整,地段生一律可以免试就近入学。

  苏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王双全表示,在苏州有合法的固定住所、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能够按照学区就近入学。

  作为2018年实事项目之一,苏州今年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36所。今年苏州市小学入学报名时间为5月26、27号,幼儿园报名时间为6月2号到4号。(沈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