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名片《相城》正式发布 总长约7分钟 大闸蟹为主线
2018-05-14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近日,由《中国名片》系列城市形象宣传片总导演郜南执导、相城区委宣传部出品的中国名片《相城》正式发布。

  该片总长约7分钟,以闻名天下的相城文旅名片大闸蟹为主线,全方位描摹了苏州相城的时空肖像。领略典型江南风光与人文的同时,观众亦可感受非常新城的腾飞之势。

  宣传片中出现的人物,都是“本色出演”,没有聘请一名专业演员。据了解,该片已在相城区官方政务平台“今日相城”微信上发布,网友可关注查看。

  全片结构分“典型江南”“非常新城”及“城乡融合”三个部分,在《苏州好风光》的变奏曲下开篇,以“相城”两字幻化而来的一对大闸蟹为主线,生动展示了相城的一天。在这“一天”中,既有阳澄湖畔水乡人家的生活场景,又融入了传统戏曲、风俗小吃、御窑金砖、巧生炉等相城文化元素,通过时空的转换反映经济文化的迭代发展。(周澜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