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低收入患者可获免费药品 中华慈善总会首个县级发药点设在常熟
2018-05-14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苏州积极挖掘慈善资源,为低收入患者提供药品援助。前天,中华慈善总会药品援助项目常熟发药点正式启动,这是中华慈善总会设立的首个县级发药点,为苏州各地探索“慈善+医疗”模式提供了示范。

  据了解,中华慈善总会与世界知名制药企业合作,针对重特大疾病及罕见病患者开展慈善救助项目,由企业免费提供援助药品,为贫困患者提供免费药品援助,帮助患者减轻经济压力、缓解疾病痛苦、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周期。

  在江苏省慈善总会和苏州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下,中华慈善总会药品援助项目首个县级发药点设在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批援助药品已经抵达,目前主要发放格列卫、达希纳、易瑞沙等5种药品,方便了患者申请和领药,缩短了审批时间。

  药品援助项目具有6个特点:一是疗效可靠。所有药品都是与国际上实力强的制药企业合作,是最新研制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肿瘤靶向治疗药品;二是来源合法;三是价格具有法定可考性;四是项目真实和实惠;五是项目具有拓展性和开放性。只要符合医学标准,常熟的低保户患者以及中低收入工薪阶层都可得到援助。六是项目规范。所有申请患者由中华慈善总会统一审核。(张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