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无前例最快破亿!这部电影还没上映在苏已一座难求
2018-05-09 2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这两天家里有孩子的家长,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好抢购周五即将上映的一部电影票了。记者从苏城各大电影院了解到,首映的预定情况那叫一个火爆,简直堪比春运火车票,目前视野较好的位置已经全部售空了。

  售出!售出!还是售出!距离《复仇者联盟3》上映还有三天,今天记者在各个电影院尝试提前购买位置较好的座位,发现竟然已经全部售空。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所有的超级英雄都将大集结,抛开恩怨,以对抗史上最强的反派,这也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迎来的巅峰一役,堪称是漫威的春晚了。不负期待,《复仇者联盟3》在国外提前上映后,横扫全球票房,上映11天票房即破10亿美元,成为了全球票房最快破10亿的电影。本周五,《复仇者联盟3》也将在国内上映,而距离上映还有三天,国内票房已经早早破亿。而在我们苏城各大影院,5月11日晚上零点的首映票也已经一票难求。

  影院工作人员田飞说,这是新开出来的第一个影厅,很快的时间就卖剩到前三排,所以影城又紧急加开了两场。

  仅园区的这一家影院,就将在5月11号零点连开三个厅,但是将近600个座位依旧不能满足粉丝们的需求。而苏城各大影院也纷纷都出现了《复仇者联盟3》首映预售火爆的现象。

  影院工作人员田飞说,今天距离零点首映还有一天时间,到时候还会加开一到两个场次。(陈志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