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圈占公用地私拉电线藏隐患 盘胥路违建被拆除
2018-05-08 0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违章建筑不仅占用公共用地,还存在安全隐患。5月7日上午,盘门片区就针对盘胥路上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这些违建主要由彩钢板搭建而成,多作为商家的库房和厨房,而另外几处除了做库房外,还有人居住生活,屋里有大功率的热水器、电冰箱等,但电线却是私自拉设,隐患重重。

  就在上个月底,执法人员在安全整治中发现,盘胥路多家店面的背后,有八处类似的违章搭建的房屋,没有任何审批,私自圈占公共用地,在前期排查中,执法人员已经对这些商家进行警告并责令其整改,今天上午又出动执法人员进行拆除。

  大部分商家已经利用周末双休日自己进行拆除,还有小部分,在拆除的难度上面需要专业技术支持,今天在现场帮助他们一起后续拆除。

  周边居民王老伯告诉记者,将这个违章搭建拆掉后,很及时,也很到位,希望这种事情经常抓下去,一抓到底,这样也有安全感,秩序也好一点。(吕俊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