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古城精华游推出青春版 吸引年轻粉丝深度游苏州
2018-04-20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晚,由苏州市旅游局和苏州科技大学教育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行走苏州,读懂一座城——文化旅游走进大学校园”活动在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厅举行。来自苏州市旅游行业和文化艺术领域的专家为大学生们介绍了苏州文化旅游资源的基本情况,大学生们还通过品牌导游和苏州评弹艺术家的讲述、表演,深入了解了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和苏州深厚的文化历史积淀,对自己生活的苏州有了更加深切的理解。

  活动中,苏州市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徐征,苏州市品牌导游、凤仪文化工作室主持人顾凤娟,国家一级演员、苏州评弹博物馆馆长袁小良,分别从苏州人文旅游资源、行走古城、评弹讲解等几个方面,为大学生解读苏州这座千年古城,引导学生们更多地关注城市的前世今生,体会第二故乡内在的韵味。

  据介绍,今年初,苏州市旅游局推出的苏州旅游总入口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市场反响强烈,总入口中重点推荐的城市微旅行、苏州好行和苏州通转转卡都是适应旅游散客化需求的新产品,一经推出受到市民游客热烈欢迎。此次文化旅游走进大学校园活动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年轻游客、新苏州人了解参与旅游新产品,让苏州的旅游更青春、更实惠、更新潮。活动现场,市旅游局还发布了专门针对大学生的爆款产品——苏州古城精华游青春版,以更贴心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吸引年轻粉丝深度游苏州。据悉,文化旅游走进大学校园还将走进独墅湖高教区,为更多苏州年轻人提供“青春版”的城市文化旅游服务。(张丫)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