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教育局:苏州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年底发布
2018-04-17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由苏州市教育局牵头开展的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于上周启动。4月16日,苏州市教育局发布了专项治理行动的详细时序进程,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的黑白名单将于年底发布。

  该治理行动旨在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鼓励规范办学,取缔非法办学,主要分为全面排查、集中治理、形成长效机制三步。其中全面排查将采取“三张网、全覆盖”的方式。

  根据专项治理行动的时序进程:4月20日,全市各市(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小组成立;4月26日至5月30日,“苏州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在线调查”进行;6月10日,校外培训机构在线自主申报截止。

  各地集中整治工作将于11月15日基本完成,各地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的《黑名单》《白名单》在12月30日公布。2019年1月1日,苏州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并运行,实行校外服务平台统一管理。(袁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