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有轨电车延伸线试乘 到太湖边不足1小时
2018-04-16 2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有轨电车1号线延伸线开展试乘 从苏州乐园到镇湖约55分钟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苏州有轨电车1号线延伸线开展试乘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

  市民徐先生说,过去到太湖边游玩,需要乘坐一段有轨电车后,到龙康路站再转公交车。现在有轨电车直达镇湖,省心了很多。

  有轨电车1号线延伸线总长度7.57公里,从龙康路站往西延伸到镇湖。新增的四个站点分别为秀岸站、绣品街北站、石帆站和西洋山站,地面和地下车站各两座。运营部门表示,从苏州乐园起点站到西洋山终点站全程行驶时间约为55分钟左右。

  苏州高新有轨电车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钱江山表示,高峰期的发车间隔是6分51秒,能给市民去太湖边观光旅游,带来很大的交通便捷。

  本次试乘活动到4月22号结束。有轨电车1号线延伸线的具体运营时间将在相关部门批复后,向社会公布。(顾正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