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偷车标只挑奔驰下手 原因你绝对想不到
2018-04-16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近日,苏州常熟公安分局服装城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林某称,自己奔驰车的车标被人偷了。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除了车标不翼而飞外,内置在车标里的摄像头也被人刻意拔掉了,只剩下裸露的电线。民警调查发现,这已经是短时间内常熟发生的第五起奔驰车标被盗警情了。

△苟某窃得的五个车标

  经调查,嫌疑人苟某是一名外卖小哥,据他交代,前些日子在一次外卖送餐过程中,自己所骑的电动车与一辆奔驰汽车发生了碰擦,结果赔了对方800元维修费。事后,苟某思来想去,觉得开奔驰的都是有钱人,怎么会缺这800块,非要跟自己这个送外卖的一般计较。

△车标被整个挖去,内置的记录仪也被破坏

  从此苟某便和“开奔驰的”结下了梁子,并暗下决心,以后看到奔驰车都想着要去搞破坏。(陈霖 高达 图片和视频由常熟警方提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