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每套七万元 太仓企业打造“共享小别墅”
2018-04-12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最近,太仓一家企业开发了一种移动小别墅,面积不大、功能却很齐全,而价格最高只要7万元。

  这种钢架结构的“移动式小别墅”,一幢面积在28平方米左右,内设卧室、厨房、卫生间等。而且根据不同人群,又可分儿童、情侣、老年人等多种主题房。此外,还可根据顾客需求私人定制,增设微生物治污、太阳能供电和智能家居等设施。

  企业负责人刘益凡表示, 装修好、拎包入住的初步价格在7万元左右,没有配套设施的大约在5万元左右。

  刘益凡介绍,“移动式小别墅”是从工地用的集装箱住房改造而成的。受“共享经济”的启发,下一步他将尝试采用“共享住房”的模式,即在全国建立连锁营地,注册会员后凭身份证识别就可以入住,查找、订房、结账等都通过手机完成。

  由于移动方便,只要小吊车就可以整体搬迁,这种“别墅”在乡村田头只要同等大小的空地就可以安放,特别适合在乡村旅游旺季时临时租用。(杨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